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参加甘肃省2012年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并现场签约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0次

    近日,由甘肃省工信委、甘肃省教育厅、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共同主办,兰州市工信委和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甘肃省2012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兰州交通大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甘肃省各市州工信委、省内有关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行业技术中心及相关企业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工信委副巡视员孟宪敦、省教育厅副厅长蔡建明、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助理张健、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振奎、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志强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及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推动产学研合作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开展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会上对2012年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行业技术中心、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相关产业联盟进行了授牌;30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签约。生物研究所作为甘肃省工业生物技术产业行业技术中心依托单位参加了本次对接会,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治业代表该所分别与临夏占林公司、永登天蓬微生态公司现场签订了合作项目。
    
会上,参会单位的代表分别从科技研发平台及科技成果产学研合作实际工作开展、新产品技术研发需求及企业技术难题等方面介绍了有关情况。我院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治业代表依托单位,对甘肃省工业生物技术产业行业中心基本概况、建设运行情况和中心在行业内的服务成就等向大会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