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我所参加第三届国际酒博会并访问贵州科学院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0次

 

    2013年9月8日—11日,第三届酒博会和第九届泛珠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甘肃省科学院副院长周剑平研究员作为甘肃省代表团成员之一应邀出席会议。期间,副院长周剑平带领生物研究所副所长王治业、助理研究员杨涛一行访问贵州科学院,得到了贵州省副省长、贵州科学院院长何力的热情接见。
    在9月9日举行的座谈会上,贵州科学院常务副院长谭红向周副院长一行介绍了贵州科学院的基本情况等。周剑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表示此行目的就要汲取学习贵州科学院近年来在院所体制改革和产业化项目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功做法和宝贵经验。双方就省属科研院所体制机制改革、产业发展及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贵州科学院生物所所长孙超还就该所发展情况和蓝莓产业化项目进行情况与我院生物所副所长王治业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