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我所参加全国科学院联盟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2014理事会议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1次

   

   

912日,全国科学院联盟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2014年理事会在中科院微生物所召开,分会理事、王治业副研究员率我所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祝英等3名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科院微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俊雄主持,中科院科技发展促进局、中科院北京分院、南京分院、广东分院领导及17个地方科学院和生物所负责人、分会理事及项目实施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科院微生物所东秀珠副所长代表中科院微生物所所长刘双江介绍了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2013-2014年度工作情况和科技服务网络行动计划微生物应用服务网络信息平台的概况

王治业副研究员对分会成立以来,分会及中科院微生物所和我所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项目合作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全国科学院联盟应用微生物分会进一步良好发展提出了建议;同时就应用微生物分会科研成果在甘肃省转移转化和项目合作事宜与中科院微生物所进行了意向性合作洽谈。

会议期间,理事会还讨论通过了应用微生物领域分会理事变更事宜;各分会成员单位之间进行了广泛的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