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农牧废弃物资源化促成产品研发及应用示范课题组赴武威开展项目产品应用试验方案制定及试验地考察工作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1次

    918日,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重点项目西北绿洲农牧循环技术集成与示范农牧废弃物资源化促成产品研发及应用示范”课题组成员王治业、季彬等4在武威双城镇、黄羊河农场等项目实施地进行了现场试验方案制定及产品应用效果考察取样。

 

    课题组成员先在武威市农业技术推广研究中心陆祥生副主任的陪同下,在武威市双城镇就秸秆青贮饲料、微贮饲料生产技术在武威绿洲农业示范区进行试验的方案进行了初步确定,并在武威市金绿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考察了试验场地和试验材料,现已经着手开始了相关试验工作的准备工作。

 

 

 

 

    后课题组又赴位于黄羊镇的西北绿洲循环农业项目示范区进行秸秆和畜禽粪便堆肥技术及田间应用试验样品采样和效果观察,为继续更好的完成该项目第二个生长季的试验与示范结果而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