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举行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24次

1218,平台中心举行成立一周年座谈会。科技部刘燕华副部长、财政部教科文司赵路司长、计划司许倞副司长等领导、部分平台建设专家以及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了座谈会,胡世辉副主任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建国主任首先致辞,感谢一年来科技部、财政部领导及有关司局、兄弟单位和各位专家对平台中心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并从内部建设、业务工作的开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中心正式成立一年来的有关情况。财政部赵路司长代表财政部对平台中心成立一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财政部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工作,在政策、资金上将给予大力支持,确保平台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最后,刘燕华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刘部长首先肯定了平台中心成立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中心全体同志一年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刘部长指出,平台建设意义重大,是提升我国科技创新能力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是体现科技宏观管理的重要职能工作之一,他要求中心每一位同志要牢牢树立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平台建设事业中,为平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刘部长还对中心明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继续深化平台建设重点任务布局与实施研究,加快推动平台建设管理办法和平台经费管理办法的制定,努力将平台建设推进到新的高度。

(转自 国家自然科技资源平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