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我院周剑平副院长应邀参加上海东方论坛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1031次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承办的东方科技论坛( Eastern Forum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FST与北京香山会议齐名)第96期学术研讨会“一体化生物质炼制技术”于2007年6月20日至6月22日在上海沪杏科技图书馆举行,应会议执行主席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姜标教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工业大学校长欧阳平凯教授的邀请,我院副院长、生物所所长周剑平研究员于2007 年6月20日至2007 年6月23日赴上海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访问了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和全国各地的生物学家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活动。
    来自南京工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广州分院、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科院上海植生所、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等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24位从事生物炼制领域研究的著名专家与会, 13位专家分别结合了自己的研究工作做了学术报告,其中周剑平研究员在大会上做了题为“甘肃地区生物基化学品生物炼制技术及产业发展概况”的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好评。
    在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访问期间,周剑平副院长还与姜标所长讨论了在甘肃地区进行马铃薯生物一体化炼制技术的合作问题,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性协议。
20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