菌种细胞供应-说明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 菌种订购
一般说明

中国工业微生物菌种保藏管理中心甘肃分中心(GSICC)认为所有订购菌种的个人和单位,已充分了解所购菌种的情况,尤其是该菌种的用途和生物安全信息,已掌握必需的微生物操作技术,已具备必要的设备条件。

注明BSL2的菌种是致病微生物,其它菌种可能会在一定条件下致病。从GSICC收到菌种的个人和单位将承担菌种的管理、保存和使用过程中所有的危险和责任。

请全面检查收到的菌种,如发现任何问题或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中心工作人员联系。除非特别标明,建议将收到的GSICC菌种保存在5-10℃左右的环境中。第一次活化菌种时,强烈建议采用菌种目录中推荐的培养基和培养条件。

为节约时间和费用,建议用户采用邮购方式订购GSICC菌种。

敬请赠送利用GSICC菌种所发表的研究论文。

免责说明

经过长期的实验室培养、保存,某些菌种尤其是一些丝状真菌发生性状的退化甚至丢失是无法避免的,虽然通过采用更为先进的保藏技术,已大大降低了菌种退化的可能性和速度。因此,GSICC不保证所有菌种仍保留原始的培养和形态特征,对于一些能够产生特定代谢产物的菌种,GSICC不保证这些菌种仍保持原有水平。

收到GSICC菌种的用户,对于这些菌种的安全存放、管理和使用负有相应的责任。 由于利用、存放或丢失GSICC的菌种,而发生的一切损害或伤害,GSICC和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不承担或接受任何责任。菌种的鉴定结果虽已根据当前的标准进行了核查,但GSICC不为因错误复核结果而导致的损失承担法律责任。

菌种细胞供应-邮寄地址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 菌种订购
信件与包裹邮寄地址:

邮编:730000

地址:兰州市定西南路197号

单位: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

收件人:曾 杨收

电话:((0931)8414952 17794233035

菌种细胞供应-收费标准及账号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 菌种订购
菌种反应

菌株类别

价格

一般生产、研究用菌株¥800元
特色生产用菌株邮件咨询
邮寄,仅限大陆境内可以邮寄,运费由中心承担
1、通过银行汇款:

汇款银行:工行兰州东岗支行

户名: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

账号:2703000509026403087

提示:汇款时务必在附言中注明:X单位X人菌种服务费。汇款后,将汇款的凭证(含收付双方账号、户名、金额、日期信息)扫描或截图发至283098305@qq.com

2、现场缴费:现金或支票,暂时不提供刷卡、支付宝、微信等服务。

支票收款单位: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定西南路197号

9:00-12:00 13:00-17:00 (周一至周五)

菌种细胞供应-菌种订购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 菌种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