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甘肃省科技厅对我院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进行调研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54次

1023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纪检组长宋健人、巡视员张仁德条财处处长王彬等领导一行6人在周剑平副院长陪同下对依托我院生物所承担的甘肃省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调研。团队学科带头人周剑平副院长代表创新团队向调研组做了年度总结报告。

     2006年至2007年间甘肃省工业生物技术研究与应用创新团队各成员累计发表论文12篇,参加国内外有影响的学术会议3次,支持培养了1名西部之光留学博士生,获得兰州市科技进步1等奖1项;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分别为1项和3项,获得各种科技计划项目资金200多万元;同时完成横向合作项目2项,获得合同收入100多万元。超额完成了预期所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好评。

   与会领导还就省属院所学科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的人才培养与考核、激励机制等进行了广泛细致的探讨和交流。院科研处和开发处也陪同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