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全球最大生物发酵制品基地奠基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2次

    昨日,阜丰集团年产16万吨生物发酵制品项目在首府奠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高科技生物发酵制品生产基地。
    据了解,该项目于去年12月签约落户甘泉堡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工业园,总投资40亿元,厂区占地面积18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建设期为三年,其中一期工程计划今年10月投产运营。全部建成后,年产量可达16万吨,实现年销售收入65亿元,利税20亿元,解决当地及周边3000人就业。
    该项目主要生产黄原胶及系列小品种氨基酸等高科技生物发酵制品。黄原胶是目前国际上性能最优越的生物胶,可以广泛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农药等生产。阜丰集团董事长李学纯介绍,项目还将配套建设国家级高新技术生物发酵产品研发中心,建成后将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为一体,全球规模最大的高科技生物发酵制品生产基地。
    阜丰集团是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国际化生物制品公司,主要致力于生物发酵产品的生产、经营和研发,主导产品系列氨基酸、黄原胶销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阜丰”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