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是:主页 >科研动态

热烈祝贺我所被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时间:2019-04-20 作者:本站 点击:0次

1128,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其网站上发布“通告”,公布了全国第二批 208个“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榜上有名。

据悉,“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是工信部按照程序在评审和公示之后产生的。进入国家级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都是在各省、区、市推荐的基础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依据《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推荐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2427号)的要求,严格按程序进行评审后确定的。

经过不懈努力,我所被授予国家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成为我省第二批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工信部在其通告中要求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相关链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
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的通告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的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2197号)和《关于推荐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2427号),经评审和公示,我们确定了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现予公布。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北京市石景山区产业促进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208个平台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三、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和相关行业协会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实际情况,做好省级及行业协会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认定工作。
  四、工业和信息化部对示范平台实行动态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对辖区内示范平台的运营情况(包括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满意度等)进行检查;我部委托中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组织专家对示范平台进行不定期测评。请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协助做好相应管理工作。

第二批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推荐单位

服务机构名称

平台类别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石景山区产业促进中心

信息服务

北京北航科技园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创业服务

北京国融工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融资服务

北京交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创业服务

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生物医药科技孵化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

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创业服务

天津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局

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培训服务

国家服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天津)

技术服务

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天津站

技术服务

天津市热处理研究所有限公司

技术服务

天津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技术服务,培训服务

天津市电工技术科学研究院

技术服务

河北省中小企业局

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河北省中小企业培训中心)

培训服务,创业服务

版权所有: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

地址:兰州市定西南路197号甘肃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   邮编:730000   联系电话:0931-8414952   

电子邮件:283098305@qq.com   备案序号:陇icp备07000527号